冰糖草莓o

爱是最高纬度的文明,浪漫的终极是宇宙.

〖苏苏福福〗逃不过的心动



我爱福福!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与温暖相遇的日子。

这世界灿烂盛大,我却对你情有独钟。

――

杨和苏第一次见到福克斯的背影的时候,内心是疯狂嘲笑的。


衬衫穿的花里胡哨,异常风骚。


但是当福克斯转头的时候杨和苏就不是这样想的了。


杨和苏的心脏从来没有这样跳动的如此快过。


考上心仪的大学的时候没有,和女朋友告白的时候也没有。


他的眼睛是如此灵动,他眼角的痣又是如此的勾人心魄。


杨和苏想,从未有过如此心动。


但杨和苏这个憨批把心动全当是看见新兄弟的激动的心情。


当福克斯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杨和苏扬起了自认为很和善的笑容,希望自己不要吓到眼前的小孩。


但是在小孩眼里这个笑容是如此的憨憨。


杨和苏的笑容逗笑了福克斯,他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微微下垂,眼里是满天的星光,是月光下的河流。


就连眼角的痣都显得明媚起来。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与温暖相遇的日子。


福克斯初来乍到,还没有找到房子,于是顺理成章的和杨和苏住在一起了。


当时杨和苏脸上笑出来的褶子,像是褶子裙的裙摆。


杨和苏的家是标准的两室一厅,因为临时决定的,所以客房没有收拾,里面还堆着杨和苏的健身器材。


杨和苏挠了挠后脑勺,“你住主卧,我睡沙发吧。”


福克斯一愣,低下头想了想。


机灵的脑袋瓜子终于想出了个主意:“我们一起睡主卧不行吗?”


杨和苏一想,可以。


于是两个人就非常自然的睡在了一张床上。


谁都没觉得不对。


他们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但过着过着,福克斯发现了不对劲。


他对杨和苏的感情不对劲。


他习惯了被杨和苏叫起床,习惯了在杨和苏怀里撒娇,习惯了指使他做这做那。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但我们小狐狸可不一样。他性别男爱好男。


小狐狸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怎么就忘了这茬!


还是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福克斯决定要说清楚这件事,毕竟人家有女朋友。


但是当杨和苏提着百香果回来的时候,我们的福老师全忘了。


当天夜里,福克斯做春天的梦了。


对象是杨和苏。


当时福克斯整只狐都不好了。


他喜欢杨和苏。


当杨和苏发现自己对福克斯感情的时候已经是在比赛的时候了。


他不喜欢看见福克斯和别人聊天对别人笑。


于是我们的冠军选手杨和苏同志立刻搜了百度。


百度告诉他这叫喜欢。


杨和苏懵了好几天。


但是当他被淘汰的时候小狐狸冲进他的怀里,抱着他哭的时候。


杨和苏意识到,他魂魄被狐狸精吸走了。


杨和苏喜欢福克斯。


他很快的和女友分手了。


当时告白也只是她身上有部分吸引他杨和苏的地方,却没有像福克斯这样,让杨和苏这般喜欢。


我真是个渣男。杨和苏这样想。


但小狐狸肯定是最后一个的。


当杨和苏拿冠军的时候,福克斯哭了。


杨和苏是他的战神。


他跑上去抱住杨和苏的时候,整只狐都在颤抖。


“小狐狸,我喜欢你。”


杨和苏在福克斯耳边说。


福克斯呆住了。


他也喜欢杨和苏。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杨和苏。”


这世界灿烂盛大,我却对你情有独钟。


end.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