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草莓o

爱是最高纬度的文明,浪漫的终极是宇宙.

〖七九〗江海寄余生



本来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一看到你,我只记得我爱你。

星河清澈,夜风温柔,万里山河,我风尘仆仆,为你盛名而来。

――

我真的是太爱小九了...我也好爱七哥!!

岳七和岳清源从来都是一个人,他没变。

七哥日常痴汉:今天的小九真可爱!

自己产粮系列。

文渣勿喷

――

岳清源喜欢沈清秋,就像小时候岳七喜欢沈九那样,想要保护他,想要把自己最好的全给他。


但是又和小时候不一样。


以前小九会在自己最喜欢最喜欢的七哥的怀里撒娇,小九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岳七,好像里面有星星一样。


但是岳七知道,他的眼里全是自己。


小时候多好,苦是苦,但是小九在,再苦也无所谓。岳七想。


现在的小九,在别人眼里是沈清秋,如君子一般的修雅剑。


岳七不想这样,他不想看见沈清秋不笑,静默的看着所发生的一切,仿佛这世界出了他自己都与他无关。


今日的事情有点多,所以一直到傍晚才来清静峰。


今日的清静峰依然盎然,高雅的琴声若隐若现的传来,岳七熟悉的走向竹舍。


岳七看着静然的屋子,他在想,他的小九在干嘛?是在看书吗?


他上前推门走进去。


果不其然,沈清秋坐在软榻上看书。


沈清秋抬眼看了来人一眼,若无其事的继续看手上套着道德经外壳的志怪。


见沈九没理自己,岳清源也不恼,温柔的笑笑,他发现他的小九只是里衣外面披了件外衫,也没有穿鞋袜,只是随意的卷了一下裤脚,露出精致的脚踝。


岳清源皱了皱眉,脱下自己的外衫走上前披在沈清秋身上,然后再去给他拿了袜子,单膝跪在沈九脚边,要给他穿上袜子。


沈九被惊到,放下手上的书要去阻止岳清源。


岳清源对沈清秋笑了笑,弯了弯眉眼,握住沈清秋的手,“现在天不冷,但也不能露着脚。”况且,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甚至想把你关起来只能我自己看。


沈清秋皱了皱眉,微微张嘴,要准备说什么,但却又没说。

任由岳清源把他的脚放在岳清源的膝盖上,给他套上了袜子。


岳清源站起来的时候,瞄了一眼沈清秋看的书,左面画的是古怪的妖怪,看来是志怪一类的了。


他的小九真可爱。岳清源这么想,


其实今天,本来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一看到你,我只记得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岳清源眼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


但是沈清秋他看不到。


他认为岳七已经不要他了。


他认为属于他一个人的岳七已经不在了,而眼前的人是属于天下人的苍穹山掌门,岳清源。


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不要就算了。


沈清秋淡定的合上了书,岳七看着封面上道德经三个字的时候,心里觉得好笑。


其实沈清秋脾气娇气的很,从小被岳七惯出来的。


但是在人群面前装的太像样了,所以愣是除了岳清源没个人看出来。


“小九……”岳清源轻轻唤着他心尖上的人,但是话还没说完,沈清秋就眉头一皱,冷酷无情的开口了――


“别这样叫我。”


今天的九哥也是一个冷酷的,没有感情没用灵魂的杀手。


岳清源失落的低下头,没说话。


黄昏的暖光给两个人镀了金边。


一个温柔的看着坐在榻上的人,榻上的人也在抬头看他。


仿佛他们的误会和隔阂都解开了,没有了。


岳七一直到晚上才离开,临走前他看着沈清秋的身影,不愿离开。


星河清澈,夜风温柔,万里山河,我风尘仆仆,为你盛名而来。


tbc.


评论(11)

热度(73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