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草莓o

爱是最高纬度的文明,浪漫的终极是宇宙.

【苏苏福福】无妄神佛/be



你把我从地狱里救出,人间真的美好。

你松开拉着的我的手,我不配这美好。

我爱你,亘古不变。

我爱你,星河破灭。

“我从人间回来了。”

――

瓦越来越爱苏苏福福了,苏苏福福在一起才是舒舒服服!

小虐怡情。

――

1.

弯月被云盖住了,小心翼翼的偷偷撒些残破不堪的月光给这人间。


小孩抱住自己的双膝,努力地把自己卷缩起来。小孩微微颤抖。


他在害怕。


小孩的父母又在吵架。


一墙之隔的屋子里穿来男人不堪入耳的咒骂声,女人刺耳尖锐的质问声,还有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


小孩听到男人说他是个累赘,是个废物。


那是他的爸爸,他的亲生父亲。


竟然说自己的孩子是个累赘,是废物。


小孩抬头望着天空,窄窄的巷子只能看见一小片天地。


没有星星,只有残破的月光给予这里一丝温度。


月亮温度很低,很冷。


所以所给予的月光的温度也是冷的。


这里像是深渊一般,没有温度。


老师说他名字取得好,矢志不渝。


小孩自嘲的笑了笑,是挺好的。


父不亲母不爱,从小就是被抛弃的小孩。被困在这小城市里,前面是看不清的未来。


2.

曾经抱着自己蜷成一团的小孩子长大了。


变得很温柔。


有点圆滑,有点世故。


他学会伪装自己了,学会保护自己了。


八贼邀请胡天渝参加活死人。


胡天渝答应了。


这只是人生的一个中点站而已。


胡天渝这样想。


曾经的小孩现在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rapper了。


为人亲和自成一派。


他现在是福克斯了。是一名很优秀的rapper了。


福克斯跟着八贼来到活死人,准备介绍一下他。


很巧的是,法老也带来了一个新人。


也是一位很优秀的rapper。


3.

“大家好,我是福克斯。”

福克斯对大家弯了弯腰,表示恭敬。


他穿的还是他最喜欢的花衬衫。


花里胡哨的,很乡村。


这是厂牌成员对福克斯的第一印象。


“这是杨和苏,很厉害,很硬的一个人。”

法老介绍着杨和苏,然后拍了拍杨和苏的后背,“今天的walking dead也依然不会解散!”


福克斯看着杨和苏,眼睛小小的,看起来凶凶的。


杨和苏看见了福克斯在看自己,并对福克斯笑了笑。


也不是那么凶嘛,还有点憨憨的。


福克斯这样想着。


杨和苏也在悄咪咪的打量着福克斯。


眼睛旁边的痣有点勾引人,像只狐狸。


因为福克斯才来成都没多久,厂牌为了增进新成员之间的友好感情,建议福克斯先去杨和苏家里暂住。


于是杨老师和福老师愉快的同居了。


杨和苏看起来憨批一个,实际上本质确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像是太阳。


杨和苏凭着憨憨的笑容和对福克斯的百般照顾,使得他们两个每天都黏在一起。


4.

福克斯有点害怕,他害怕杨和苏的温柔。却又沉溺在杨和苏的温柔中。


谁不渴望温暖呢?


福克斯和杨和苏参加了中国新说唱第三季。


当杨和苏被淘汰的时候,福克斯哭着奔向了杨和苏。


福克斯爱上了杨和苏。


福克斯意识到了,看清了自己的感情。


所以想看见他拿到冠军,得到所有最好的一切。


因为福克斯实在是太爱杨和苏了。


福克斯也被淘汰了。


他看见出现在他面前的杨和苏时突然嚎啕大哭。


可能是因为比赛输了,也可能是杨和苏带他逃离了深渊。


杨和苏牵着福克斯的手走在小路上。


这边没有什么人,有点冷清。


福克斯还在哭,哭的眼睛都有点肿了。


杨和苏停下来擦了擦福克斯的眼泪。


“没想到福老师也是水做的。别哭了,苏哥心疼。”


福克斯哭的更厉害了。


真的是……太温暖了。


温暖到觉得灼烫,觉得不真实。


后来杨和苏夺冠了。


杨和苏把属于冠军的奖杯给了福克斯。


“给你玩玩。”


福克斯看着杨和苏眼底的笑意。


他想,他真的沉沦了。


那夜月色如此撩人,微风很是温柔,人间也很浪漫。


我很爱你。


5.

杨和苏带着自己的女朋友来了厂牌,并给大家介绍了。


杨和苏的女朋友很漂亮,家境也和杨和苏很般配。


哪哪都般配。


福克斯开始自卑了起来。


他觉得自己配不上杨和苏。


哪哪都不配。


“我们准备订婚了,大家一定要来啊。”

杨和苏突然来了一句。


福克斯愣住了。


这句话太刺耳了。


刺耳到福克斯的心肺都疼了起来。


真的是太疼了。


但是不应该早就习惯了吗?


从小就是被抛弃的孩子。


还好没告白。


还好...给自己留下了最后一点尊严。


他想,如果他告白了,杨和苏会怎么样?


反感厌恶还是怎么着。


福克斯没有想。


也不敢去想。


厂牌成员有点担忧的看着福克斯。


福克斯的爱太热烈了,他们都看出来了。


好歹福克斯是圆滑惯了,笑嘻嘻的对杨和苏说了句恭喜。


但杨和苏的目光一直看着他的未来未婚妻,眼底是他从未见过的一往深情。


真叫人羡慕。


真是可悲,福克斯对杨和苏的爱如此热烈,谁都看见了。唯独杨和苏看不见。


6.

福克斯去参加杨和苏的订婚宴了。


他看着笑的开心的杨和苏。


那个笑是他从未见过的幸福。


小精灵戳了戳福克斯,“老福,你……”


“我没事。我没事。”

我已经习惯了。


小时候爸爸妈妈也没有关心过他,他不也是这样一个人过来了吗?


没有了杨和苏…


没有就没有了吧,就当是上天的怜悯吧。


怜悯这个没人要的孩子,给他几年温暖的时光。


还让他死前,有那么一点念想。


上天也是残忍的,收回了福克斯的温暖同时也收走了福克斯的灵魂。


因为那灵魂上已经打上了杨和苏的标签了。


你把我从地狱里救出,人间真的美好。

你松开拉着的我的手,我不配这美好。

我爱你,亘古不变。

我爱你,星河破灭。


7.


“我从人间回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